yolo应用与实现

yolo应用与实现

社蕙 19 2023-03-29

yolov3的实现:How to implement a YOLO (v3) object detector from scratch in PyTorch: Part 1 - blog.paperspace.com,这个教程是正向可以跑通的,就是加载yolo预训练参数,可以正向的做识别,但如果要基于这个做反向,我试了很久都跑不通,我的结论只能是很多层反向都没有写好,没有办法,训练永远是不降loss的。真的不是很相信三哥了。

yolov3的实现之二:YOLOv3 from Scratch - YouTube,如果我有空,我一定要自己试一试的。

yolo全系列魔改与讲解:第二卷-基于YOLO的目标检测入门教程 - 知乎,讲得不少,但是给人的感觉太跳跃了,看完了理论讲解去看他的GitHub库还是一脸懵逼,就讲这一方面不如三哥,但确实写了很多东西做了很多工作。

yolo的训练:YOLO3 darknet训练自己的数据 - 知乎,具体我没有用他的方法,但是我确实用到了他推荐的labelImg这个标注软件,它纯粹是使用网络,我相信是可以跑通的。

最终解决方案:用ljl训好打包发过来的yolov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