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连接微软商店并下载

如何连接微软商店并下载

社蕙 32 2023-12-11

测试访问:Windows Terminal - Microsoft Store,点击下载,安装完毕。

商店打不开?

是的,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解决商店打不开的问题,建议按照以下顺序尝试:

0. 关掉梯子

实测下来,这是最重要的步骤

1. 调整 Internet 选项:

  1. 开始菜单-搜索栏,搜索「Internet 选项」
  2. 打开 Internet 选项,点击高级,并勾选 “使用SSL 3.0”、“使用 TLS 1.0”、“使用 TLS 1.1”、“使用 TLS 1.2”,应用后重启电脑,查看能否解决问题。

2. 清理应用商店的缓存

按 “Windows 徽标键+R”,在运行窗口中,键入“WSReset.exe” 并点击 “运行”。过一会商店应当会重启,正常情况下就能进去了。

3. 其他办法

确保上面的做了没有用再尝试下面的,请不要取消上面的勾选。

取消代理服务器

在[internet选项]窗口中-[连接]-[局域网设置]-取消勾选[代理服务器]相关选项。 就能打开微软商店了! 不过以后要挂梯的时候,好像得把[代理]勾选回来。

完全重置网络环境

在下面的参考链接中,参考微软社区的步骤从1~6.

参考链接

  1. Microsoft Store打不开,代码: 0x80131500 - Microsoft社区
  2. Windows 应用商店(Microsoft store)打不开?95% 解决方法-兼容 Win10、Win11 - 知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