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L references

HDL references

社蕙 620 2022-11-08

在计算机工程中,硬件描述语言( HDL, 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 ) 是一种专门的计算机语言,用于描述电子电路的结构和行为,最常见的是数字逻辑电路。

HSpice

Microsoft Word - HSPICE简明教程.doc

旦旦大学的简明jiao'cheng

Verilog

Verilog-2001 Quick Reference Guide

由一个叫Sutherland的大佬整理的verilog语法速查,是真的牛逼,我还没有吃透(但估计也不要吃透,疑似真不会干这一行了……世事无常啊)。verilog2008的就找不到了。

VHDL

VHDL Online Help

虽然说这个网站真的异常古老,格式上也很尴尬,不过它确实解决了我的问题,比如vhdl那该死的令人疑惑的literal,不论在网上搜常数、参数都搜不清楚,导致根本就写不出常量赋值,老是报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