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时期的个人设计

高中时期的个人设计

社蕙 285 2020-02-23

汇总了一些高中做过的设计,设计内容基本都是logo,风格上总是倾向用大纯色做文字设计,现在像主要问题应该是手绘功力不够。现在去看,每一件设计里,都有一些让人叹息的故事。

学习部logo设计

学习部logo
第一版设计,基本有雏形,我记得配色是按照当时学习部办的一个什么比赛的logo整的。
学习部logo
第二版,颜色换成学生会logo的深蓝色了,确实稳重了挺多吧。

魔方社

其实魔方社的东西都是魔方社的社长抱着私心托我做的。她是一个可爱而有活力的女孩子,也是我的前同桌……不过,我并没有能力珍惜,一切就这么被我错过了。

魔方社logo设计

其实这个logo我还挺满意的,给她做了两个版本,我记得魔方社用那个黑色的版本还做了社服吧?

魔方社logo
魔方社logo

WCA比赛logo设计

这个logo现在看配色还是怪怪的。

WCA比赛logo
手稿。当时聊完天一下子就有了构思,灵感这个东西真是说不清啊。
WCA比赛logo
做了四个配色方案给她选,现在意识到我的配色能力真的很烂。
WCA比赛logo
不记得为什么做了另一个配字版本了。

给班级的设计

高一的设计真的没有找到,不过做得确实很不成样子,也就算了。当时上台陈述设计的时候覃超还带了一波节奏,那令人羞耻的掌声仿佛还在耳边。现在回想高三这件衣服用红色会不会真的太冲动了呢?

班服
班旗

我真的觉得班旗还挺好的啊?成志远也这么说。当时评奖的人居然给班旗的评价还没有班服搞,真是没有审美。

一些零散的东西

eroero.me
想去二次元吗?顺带eroero.me是真的存在的一个网站。
熊猫
高三给一个女孩子画的,被评价是“眼神太凶了”……然后?然后一切也都过去了,只有这些东西记录下了一切,也真是令人伤感。

悟以往之不柬,而来者可追否?